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又结束了3场比赛:英格兰6:2大胜伊朗,荷兰2:0战胜塞内加尔,美国1:1战平威尔士。针对英格兰队、荷兰队、美国队的表现,四川足球名宿,著名足球解说,四川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总教练张林海详细分析了各球队战术技巧,并对今晚的比赛作出预判。

  “在世界杯所有球队当中,英格兰队的年龄结构配置应该是目前最优化的。现在英格兰队风格上的颠覆,跟我以往印象中的英格兰队完全不一样。”张林海相信,英格兰队会在世界杯有更好的比赛表现。

  针对今晚阿根廷队对阵沙特阿拉伯队,张林海表示,本届世界杯,他非常支持阿根廷,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梅西。“我不管其它的原因,我也不管我有多么热爱英格兰队,我都希望梅西拿到世界杯冠军,比起希望阿根廷拿到冠军,我更希望梅西拿到冠军。”张林海笑称。至于墨西哥队对阵波兰队的比赛,他表示不好预测,但更看好墨西哥。值得一提的是,张林海认为,法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那场比赛,会出现一个大比分,法国队将会拿出绝对实力,给质疑的声音们一个有力的回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