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邓涵予

  12月1日上午,广安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广安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上下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的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广安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四川现代化建设的重大部署,把省委规划图变成广安施工图。在“四化同步”中提质增效,促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为广安现代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在“城乡融合”中加力加劲,坚持以城带乡、以工促农,加快形成城乡共同繁荣新局面。在“五区共兴”中追赶跨越,每年集中办几件事关全局和长远的大事要事,形成强劲发展态势,努力实现特色发展。在“双圈”建设中担当示范,高水平建设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打好重点领域改革攻坚战,将广安建设成为改革开放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