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啊,你到底在哪里?全家人一直都在找你。”日前,四川自贡的梁女士通过“宝贝回家”网络平台再次发布寻人启事,寻找失踪近20年的妹妹梁国丽,希望能够获得关于妹妹的相关线索。

  12月7日,梁女士在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介绍,大约是2002年,时年25岁的妹妹梁国丽与丈夫感情不和离婚,而后跟一位女性朋友去云南省迪庆打工。大约是2003年初,春节的时候,妹妹回来过了年,没几天又去了云南。她只告诉家人在迪庆那边打工,具体工作也没有详细告知,此后便与家人失去联系,杳无音讯。

  妹妹梁国丽失踪二十年,家人急寻 受访者供图

  梁女士介绍,妹妹失踪时25岁,她个子不高,但身材苗条,瓜子脸大眼睛,长得眉清目秀。失联后,家人到当地派出所报了警,也托云南的朋友帮忙了解、搜寻妹妹的下落,均一无所获。但是,一家人至今也没有放弃寻找妹妹梁国丽,近20年来通过不同的网络平台发布寻人启事,渴望能获得关于她的线索。她说,如今父母已经七十多岁了,还经常念叨着失踪的妹妹,还在等着她回家,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能再与她相见。

  红星新闻记者 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