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1月13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成都举行。会议由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田向利主持。

  主席团成员应到100人,实到94人,符合规定人数。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代表中共四川省委作关于政协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

  会议审议了政协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政协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同意提交委员小组审议。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同意提交委员小组审议。

  会前,召开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审议了提请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的相关事项;审议了政协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计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同意提请主席团会议审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关于小组学习讨论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汇报。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钟勉、杜和平、尧斯丹、林书成、欧阳泽华、刘成鸣、杨丹、谢商华、刘旭光、许唯临、李建勤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