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李丹

  记者2月4日从四川老年大学获悉,为满足广大老年朋友的学习需求,四川老年大学春季学期第二阶段招生工作将于2月6日(下周一)开始。

  一、报名时间

  2023年2月6日(周一)起至额满为止。

  微信报名系统每天开放时间为9:00—20:00。

  二、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请登录学校微信公众号,仔细阅读《四川老年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招生简章》,根据本人意愿,选择所学班级(请查看第二阶段可报班级)。

学校微信公众号名称学校微信公众号名称

  (二)报读非考核班级(备注为空白)的同学,可登录“四川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自主报名”→“我要报名”→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三)报读考核班级(备注为考核)的同学,可登录“四川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自主报名”→“我要报名”→登录报名系统→选择考核班级点击“选课”进行预报名。预报名成功的同学可在3月6日(周一)开学后到校参加随堂考核。学校将根据空余名额,按考核通过后的先后顺序录取。考核录取的学员,学校将以电话通知的方式告之。

  (四)各班名额报满后停止报名。

  三、可报班级(如图)

  书画系

  语言文学系

  器乐系

  信息技术系

  运动健身系

  舞蹈系

  声乐系

  生活保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