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个QQ群表演

  7月23日上午,警方决定对阿乐实施抓捕。当阿乐被抓时,她还睡眼朦胧,没弄清楚怎么回事。当民警从她的电脑里发现她做色情主播的证据后,阿乐低下了头。当民警从电脑桌下找到色情道具后,阿乐更是泣不成声:“幸亏儿子一早上学去了,没有看到我这个模样。”

  阿乐告诉民警,她是一个网络淫秽表演团伙的“主秀”,每到晚上等儿子睡着后,她便来到外屋,在电脑前做出各种淫秽的动作,吸引网友观看。“我主要在9个QQ群里面做表演,除此之外,就是拉网友进群,并说服他们付费成为会员。”

   警方分35个组抓人

  “根据初步调查,涉案人数达到30人以上,他们分布在上海、江苏、北京、广州、黑龙江等地,地域跨度非常大。”埇桥分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案情重大,宿州市公安局成立了专案指挥部。”

  确定9个QQ群的37名犯罪嫌疑人后,指挥部把34个派出所所长叫到局里开会,要求每个派出所 至少要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警方介绍,实施抓捕前几天,每个小组都陆续出发,与当地公安对接后。 8月19日上午7点30分。随着总部一声令下,35个抓捕小组同时行动,3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根据警方调查,该团伙涉案金额高达上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