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3岁男童路边玩耍被抱走,孩子父亲:事发地离家仅三百米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 孙钊)8月23日,云南永胜县一3岁男童路边玩耍被路人抱走。孩子父亲冯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有人看到是一辆川牌车上的人员将孩子抱走,因为周边没有监控,并不知道当事车辆的车牌。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设堵卡寻找男童。

  冯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当天早上他和妻子外出上班,孩子由冯先生母亲照看。当天上午,冯先生母亲带着孩子放牛,其间因为牛跑向远方便去追牛,留下孩子一人在路边玩耍。

  冯先生称,事发地点周边没有监控,自己也不清楚当时到底发生什么。“路边有人告诉我,一辆川牌车上下来人把孩子抱走了,但没看清车牌号,事发地点离我家也就300米的距离。”

  针对上述事情,事发地点周边的两位商户表示,听说过此事,事发当天并未留意到附近有川牌车经过。

  据永胜县公安局消息,8月23日10时34分,永胜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永胜县永北镇东昌路驾考中心附近玩耍的一名男孩,被一名乘坐白色小型汽车的女子抱上车后带走。随后,永胜县警方开展工作,寻找男孩。

  男孩父母及爷爷、奶奶告诉办案民警,被抱走的男孩3岁左右,上身穿白色底黄色横向条纹衣服,下身穿白色灯芯(草)绒裤子。

  新京报记者从永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了解到,截至8月24日11时30分许,警方还在进一步侦查此事,设置堵卡,开展查缉、人员核查等工作仍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