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请个代驾来开车,已经是很常规的操作了。不过,要是代驾开车出了事故,又该怎么办呢?尤其是,代驾可能还没资质。下面这位的举动,就让车主啼笑皆非。

  事故发生在渝北区红土地立交附近。当时一辆出租车正在等红绿灯,后面的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没有减速就直接撞了上去,追尾造成越野车和出租车不同程度损伤。可接下来,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发生了。

  开车的人是一名代驾,他趁两名车主不注意突然逃跑,车主见状立即追赶,追了不到500米,把这个代驾追到抓回。

  车主:“还好我身体好,要是身体不好的话,逮不住你,今天晚上就我自己倒霉”。

  根据民警调查,这名司机没有在任何平台进行注册,是一名“野代驾”。当他听到赔偿金额高达3万余元的时候,就跑了。

  因事故是“代驾”李某操作不当、追尾出租车导致,李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将承担两车的修理费用。

  渝北区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民警陶璨雄表示,该男子逃跑的行为不仅是不道德的行为。更已经涉嫌了交通肇事逃逸。该男子将面临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以及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需要代驾时,请在正规平台进行选择,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素材来源:重庆新闻频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