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这个词,大家都会觉得挺亲切的,但是对于住在贵州贵阳南明区白沙东巷的一些居民来说,一提到邻居,他们想到的就是害怕和危险。

  让白沙东巷的居民们如此恐惧又担心的,就是住在一楼的这户居民。虽说楼上楼下的住了十几年,但是一提到住在一楼的邻居周大姐,大家都怨声载道,因为这个邻居实在有些危险。

  11月15号晚上十一点多,居民们发现楼下突然发生火灾,大家赶紧起来开始灭火。而纵火的就是住在一楼的周大姐,“她经常捡泡沫,木板那些东西来点。”居民们说。

  住户们无奈表示,出现这样的状况,她们早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因为每隔一段时间类似的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为了处理这种突然发生的危险,住在七楼的刘女士家,还专门买了一个喷水枪,只要闻到烟熏的味道,她就特别敏感。

  居民们说,一楼的周大姐常年一个人住,虽说生活上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对于周大姐的精神状态,大家都有一些看法,“她精神还是有问题的,经常一个人乱骂过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