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一家火锅店最近遇到了吃饭逃单的顾客,三名顾客吃完火锅后,趁店员不注意,竟然翻窗逃跑,监控记录下了三人逃走时的样子。

  火锅店的员工小杨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10月26日下午,三名顾客翻窗逃跑时,店里的员工都在忙碌,大家都没注意到。

  监控画面显示,下午3点53分,这两名女子,先是不慌不忙翻窗离开了火锅店。

  两名女子离开火锅店后30秒,剩下的那名中年男子也翻窗离开,而且翻窗之前,他还一直观察着收银台方向的动态。

  小杨说,当时这三人进店后,在网上点了一个40多元的套餐,从点餐时留下的信息来看,那名中年男子姓张。但最近这段时间小杨多次联系对方,这名男子不是关机就是耍赖。采访中,记者也试图联系这名张姓男子,但电话始终未能拨通。

  小杨说,火锅店开门至今已经好几年了,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遇到,三个人总共消费了200多元,钱虽然不多,但这种行为让小杨实在无法接受。

  希望这三名顾客看到新闻后,后面能够主动付钱,钱虽然不多,但有些东西丢掉了,花再多钱也是买不回来的。

  (素材来源:重庆新闻频道 编辑:殷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