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女士和闺蜜一起跟团来到云南旅游,入住了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不想睡到半夜,突然有“不速之客”闯进了房间,这可把两个小姐妹给吓得不轻。

  柏女士:“夜里凌晨1点19分,15分到19分左右,有一个陌生男子,通过刷房卡进入这里,我当时是半夜迷迷糊糊上洗手间,我只裹着一条浴巾过来的,然后我出来,这个男的已经走到这里来了。”

  大半夜的遭遇了惊魂一幕,直到现在柏女士都还没有缓过神来,脸上写满了委屈。

  她告诉记者,自己和闺蜜相约来云南旅行,在旅行社的安排下入住了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不想睡到半夜却有陌生男子闯入了房间。

 

  柏女士:“我说怎么会有人?然后赶紧跑到门后躲起来,尖叫当中,把闺蜜吓醒了,她就一直抵着门,生怕坏人闯进来,酒店给到的解释,让我无法接受,他们说男子是隔壁房间的,但是这上面提示,房内是有人的,但那个男子还是刷卡了。”

  既然是住在隔壁房间的客人,那为何打得开柏女士她们入住的房间呢?

 

  柏女士:“酒店方说是系统出现错误,但说真的,系统出现错误太巧合了,我们没办法接受。我提出了两个要求,两个人一共补偿8000元,不愿意补偿也可以,面向社会大众,面向公开媒体,进行承认道歉,但是很明显,酒店方两个都不愿意,第二次给出的方案是给我1000元赔偿,我觉得这是在侮辱我。”

  柏女士说,遇到这事儿之后,自己就一直在和酒店方协商,原本参加的旅行团也已经按行程计划离开了。

  如果酒店方不能给出一个合理的处理意见,她将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那么对于这事儿,酒店又作何解释呢?

 

  酒店负责人:“房卡写错了,做的房卡也做错了,本来写的是22号房,结果服务生没注意,确实是做错了,照着23号做了房卡。我们愿意给柏女士最大的心理补偿,补偿柏女士3000元的心理补偿金;价值1200元的两套化妆品,分别给两位女士,作为补偿;最后一个,昨晚的房费我们给予减免。”

  酒店负责人表示,对于给客人造成的惊吓,他们已经诚意致歉,并尽最大努力为客人争取到了相应的补偿。但对于酒店方提出的补偿方案,柏女士却并不接受,随即报了警。

  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对此事的调查调解。

  (素材来源:昆明广播电视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