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市31岁女子王萍(化名)称,她看胃病时被随州市中医医院六旬医生张峰(化名)猥亵。警方初步调查后,决定将其立为刑事案件侦办。11月24日,针对此事,随州市中医医院医务科相关负责人回复上游新闻记者称,目前,张峰已被停职,待警方调查结果出炉后,院方再做进一步处理。

▲女患者王萍称,她看胃病时被六旬医生张峰猥亵,警方决定立为刑事案件侦办。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女患者王萍称,她看胃病时被六旬医生张峰猥亵,警方决定立为刑事案件侦办。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王萍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4月22日,患有胃病的她来到随州市中医医院门诊三楼看病,接诊医生是张峰。张峰按完其腹部后,摸了她的右胸,接着又摸其下体私处。她受到惊吓,快速逃离诊室。到家晃过神后,她拨通了张峰的电话。一番争论后,张峰称愿意补偿,并用微信转给她3000元。

  王萍称,收下3000元的目的是为了留存证据。4月24日,她前往随州市公安局曾都区分局西城派出所报警,并递交通话录音、微信聊天记录、转账记录等证据。

  随州市公安局曾都区分局5月27日下达的立案通知书载明:王萍被强制猥亵一案,我局认为符合刑事案件立案标准,决定立为刑事案件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