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公安局蓉江派出所民警多次接到不同女子报警,称自己当街被泼甩机油、粪水等污秽液体,这是怎么回事?

  南康区街区的公共视频显示,几名女子在街头散步时,两名男子骑着摩托车从一旁经过时,向女子泼甩不明液体。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王女士身上,她跟朋友在南康区夜市街逛街时,同样被骑着摩托车的男子泼了液体。

  “我反应过来的时候闻到一股味道,应该是机油,然后泼到我的头上、衣服上。我和我朋友事后也吓得特别厉害,就是给我心理上造成了很大的阴影。”王女士立即报警,因为嫌疑人作案后逃离现场,受害人能提供的线索又有限,给民警的侦破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

  据办案民警介绍,陆陆续续有十拨受害人,都是被泼了机油泼粪水。通过分析研判,民警发现嫌疑人作案一般选择繁华路段,受害人都是女性。根据这些作案特征,民警提前在重点路段进行布。

  11月20日,在嫌疑人做完案逃离现场时,民警成功将他们抓获。经审讯,嫌疑人吉某、吕某交代两人在家具厂做杂工,两人都没有女朋友,看见路上年轻漂亮的女性,产生报复的心理。目前,两名嫌疑人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破当中。

  (素材来源:赣州新闻综合频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