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师傅是一名快递取件员,前段时间他去客户家中取件碰巧这个客户家的小狗死了,客户认定小狗是郎师傅的车子压死的,还向快递公司投诉,最后郎师傅被公司进行了处罚,可他觉得自己很冤枉。

  郎师傅是申通快递的一名取件员,负责杭州余杭洪桐村片区的上门取件服务。

  11月10日,他像往常一样到客户家里取件。客户不在家,包裹放在门口,取了件,他就开着面包车离开了。

  不一会儿,客户发给他一张照片,一只白色小狗躺在路上。客户怀疑是他压死了小狗。

  郎师傅回忆,看到图片后,他立马检查了车轮,没有发现血迹,不过当时忘记拍下照片。郎师傅的车上,没有安装行车记录仪。而事发地是客户家门外的空地,周围没有公共视频,小狗究竟是怎么死的,一时间很难说清。

  客户把事情反映给了洪桐村村委会,村委联系郎师傅,表示从村口看到他的车开进去过,希望郎师傅过去协商赔偿事宜。但是,郎师傅坚称没有压死过这只狗。

  郎师傅觉得很冤枉,因为开车出现过,就认定是他压了狗,这样的推理,他无法接受。

  郎师傅说:“我觉得非常冤,也没有过来(协商),但是他们就反映到了我们快递公司,公司的领导就过去赔了500块钱,因为这个事情,公司罚了我500块钱,意思就是说我压的,然后没有去承认。我觉得非常冤的,这不是钱的事情,这是侮辱人格的事情。 ”

  郎师傅认为,自己先是被冤枉,然后被侮辱,他一定要讨个公道。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来到了狗主人的家,不过家里没人。凑巧的是,一位邻居大伯主动表示,事发当天是他发现小狗出了意外,不过并没有看到是哪辆车压死的小狗。记者又询问了几位附近的村民,大家表示不太清楚当时的情况。

  随后,我们电话联系上了狗的主人——戴女士。戴女士表示,她只跟申通快递合作,除了郎师傅的面包车,自家门口不可能出现第二辆快递车。当天她也第一时间询问了周围邻居,下午确实只有一辆面包车来过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