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佛山南海盐步横沙路附近的一辆白色小车有够奇怪的,每个路过的人都要驻足研究一番。

  小车360度都被人用白纸糊住,而且纸上密密麻麻写着“消防通道禁止停车违者锁车罚款处理”、“此处禁止停车先警告一次下次浆糊贴车”、“铺位面前禁止停车”等字样。

  看到这,想必大家心里都有数,估计又是违停引发的了。

  据了解,白色小车当时停放的位置是消防通道空地、商业区密集的地方,通道两侧是汽修厂旁边,也停了不少的车辆。

  话说回来这贴纸到底是谁贴的呢?

  随后,记者走访通道两侧的店铺大家都表示不清楚。

  在横沙路的路边,记者也发现几辆上面贴有禁止停车标识的车,不少车主表示自己都有过被贴纸的遭遇。

  有餐饮店老板告诉记者要停车需要跟保安打招呼,在路边的一处保安亭,记者发现了一叠纸,跟视频里贴车的纸字样相同,不过值班的保安否认了贴车的行为。

  记者了解到,这处场地是私人经营,几经辗转记者找到了招租处,一位负责人梁先生承认是管理者贴的纸,之所以贴满整个车身,是因为对方屡次不听劝告。

  招租处梁先生表示:“以前贴过他起码都有六七次,我说没租我们的一律不给停的,我们老板也要交租。里面有车位(车主)不想给钱,占用公共资源没可能的,(贴纸他)咒我。”

  在梁先生与车主的短信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到,双方有过两三次的沟通。

  记录显示业主方已经锁过一次该车主的车,车主也曾表示在外工作,下班要晚上2点钟,能否停在快递站旁边,但业主方表示没有租物业的车辆一律不能停,让对方1月6日8点前开走,否则会贴纸。

  对于这件事,辖区横江村综治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事发位置属于私人地方,村里不会去管,最好双方能协商解决。

  (素材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