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凌晨两点左右,G92高速发生一起意外车祸,一名司机为了避让一只猫,在高速上失控漂移 撞了护栏。

 

  事故车辆行车记录仪记录的事故发生全过程,事发当天凌晨2点13分左右,司机顾某驾车从 平湖开往江苏常熟,行驶至G92高速刚过南湖服务区3公里左右位置时,发现高速上有只猫,处置不当撞了 边护栏。事故后,车头被撞烂,安全气囊也弹了出来,所幸顾某因系着安全带没有受伤。

  司机顾某称:“正常行驶看了一下导航,导航是手机导航 放在控台那边,看了一眼,抬头的时候看到,前面有个猫,为了避让那个猫 方向打急了。 ”

 

  注意力不集中,加上高速上有意外情况,顾某情急之下操作不当,结果导致事故发生,可谓损 失惨重。高速交警提醒,为确保安全行车,出车前应提前规划好路线,开车时要集中注意力,控制好车速 ,遇突发情况不要急打方向,因高速上车速快,很容易导致车辆失控造成事故。

  (素材来源:浙江新闻频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