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晚,云南昆明,停放在金马路上的一辆白色私家车,在车主准备驾车离开时突然起火,所幸附近的市民在发现情况不对,立即帮忙报了警。

  “我们就是听到砰的一声,这个车就开始冒烟。”发现路边的车辆突然起火冒烟,附近的几名夜宵摊主立即过来帮忙灭火。但明火从车底不断冒出,火势越烧越大,短短几分钟,整个车头已经被火焰包围,车主虽然就在车旁,但是也束手无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车辆被大火吞噬。

  据了解,起火的这辆雪铁龙轿车是一辆使用年限超过14年的二手车。车主刚刚购买了一个多月。当晚开车过来吃夜宵把车停放在了路边,没想到准备离开时车辆却突然起火了。

  车主说,看到引擎盖下突然冒起大量白烟,他立即下车逃生,附近的摊主也纷纷过来帮忙灭火,但十多分后火势已经无法控制。

  所幸官渡消防大队凉亭中队的消防员接警后迅速赶到了现场,几分钟后火势被扑灭,但他的车也已经烧报废了。

  (视频来源:昆明电视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