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重庆中梁山隧道内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但是驾驶员在车祸发生后,竟然当场弃车而去,这是为什么呢?

  下午3点多,高速执法人员通过监控,发现成渝高速出城方向中梁山隧道内发生了一起碰撞事故,事故导致隧道内车辆积压堵塞。

  高速执法五支队一大队队员龙森林称:“我们到了现场后,发现是一起单车事故,小轿车头部受损严重,右前轮胎已爆胎,占据右侧车道。”

  然而,看到执法人员的到来,该车驾驶员却慌了神,竟然拔腿就跑。执法人员随即驱车查找,在几百米开外发现了这名男性驾驶员。

  高速执法五支队一大队队员龙森林表示:“当时找到他以后,就发现他身上有很大一股酒气,疑似酒驾。”

  执法人员立即将该男子带回执法站进行酒精测试。

  高速执法五支队一大队队员龙森林称:“经检测,该名司机酒精含量为139mg/100ml,已经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所以我们就立即把他的驾照及车辆进行了暂扣。”

  经询问,男子承认自己当天中午在杨家坪与朋友就餐喝了酒,抱着侥幸的心理,独自驾车返回永川。

  采访 高速执法五支队一大队队员龙森林表示:“据驾驶员供述,他当时途径中梁山隧道时,突然起了酒劲,然后就一头撞上了右手边的防撞桶。”

  目前,男子已经移交给当地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素材来源:重庆新闻频道 编辑:殷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