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在黑龙江东方红林区有这么一个心大的父亲,陪孩子玩的时候,可把大家都给吓坏了!

  一辆汽车后面拉着两个轮胎,每个轮胎上坐着一个人,其中一个还是个小孩,两人就这么被车拉着走,孩子玩得怎么样咱们不得而知,这行为可是把人给担心坏了。

  当天东方红林区刚刚下完雪,路面上很滑,车虽然不多,但是孩子就这么坐在轮胎上,一旦遇到急刹车或后方车辆大意的情况,对他们来说非常危险。

  交警通过公安管理平台联系到车主,并电话告知车主来交警大队了解情况,但男子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称他开的速度慢,只有二十迈左右,路上也没有人,老婆和孩子想出去滑滑雪,就领他们出来溜达了。

  男子只顾着让老婆孩子开心,却没有考虑到他们的安全问题,同时这种行为也对其他交通参与者存在不利影响,经过交警的耐心教育,男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公开致歉。

  最后交警大队以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规定,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做出罚款五十元,驾驶证记两分的处罚。

  (视频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新闻法治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