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静,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个安静的睡眠环境。可家住广西南宁市的李先生最近每到深夜,都会因为楼上“声声入耳”的脚步声难以入睡。无奈之下,气愤的李先生最终选择了报警。

  民警来到现场查看后发现,原来,楼上业主在原有户型基础上进行了改建出租,房屋比原来多出了两间。由于楼上的租户经常半夜才回家,走路声让李先生非常头痛。

  南宁市嘉和城白鹭郡北城业主李先生表示:“晚上主要是响,走路都听得到,她们穿那个高跟鞋,那种嘎嘎嘎,我都听得一清二楚。”

  李先生告诉记者,楼上的房子是由一个叫“利江公寓”的公司进行管理,之前也跟公司方面沟通过,找过物业,但没能解决这一问题。迫于无奈,李先生报了警。派出所民警、物业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楼上进行沟通调解。

  物业现场联系利江公寓相关人员前来处理,半个多小时过去,对方没有到场。最后,记者拨通了一位姓黄的负责租后问题的工作人员电话。

  黄先生表示:“前面就说他(业主)也有被吵到过,这种情况嘛,也有沟通处理。然后昨天,我们就把租户,给他换房,不给他住在这里,然后搬家,可能又吵到他(业主)。”

  民警表示,对于出租屋内的结构,还有消防问题等等,我们会通报到城区政府的住建局,还有其他政府部门进行联合执法。

  (素材来源:广西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