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在江苏泰州,下午三点左右,万达广场内,24岁男子金某盯上两名身着清凉的女大学生,趁着两人不备,金某邪恶地将手伸进了她们的裙子。这一幕被附近的两名女子发现,四人一起将金某拦住并迅速报了警。

  公安海陵分局巡特警大队联华工作站站长贾夕磊介绍,警方用很短的时间到达现场迅速将男子控制,通过现场走访与调研监控确认其男子就是猥亵他人的嫌疑人。

  据报警女子介绍,她们是市区某高校的学生,在商场排队时被金某猥亵。

  公安海陵分局巡特警大队联华工作站站长贾夕磊表示,在店门口排队的时候,这名男子故意用腿,在蹭两名女生的大腿,用手直接伸入到裙子里面,先后摸两位女生的大腿,被后面的女生发觉,将其拦住迅速报警。

  目前金某行为因涉嫌猥亵被送往公安机关处理。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广大爱美的女性及时注意自己的自身防护,如果遇到不法侵害,应该大声呼救,及时寻找周围人帮助并及时拨打110。

  (视频来源:泰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