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晚上九点多广东江门会城一家小食店发生火灾,火势非常凶猛,据说店主夫妻俩都没能在火灾中幸免。

  视频可见一间平房内燃起熊熊大火,滚滚浓烟向外飘散。这一幕发生在4月3日晚上9点左右,江门新会会城区三丫营新村桥边1号一家小食店。

  街坊告诉记者:“就听到哐的一下就着火了,我孙女就报警了。好大的烟,煤气味道又重又着火,我赶紧关了玻璃窗。”

  街坊还说,听到有人喊救命:“救命啊,救命啊。”

  火灾发生后,公安、消防和医护人员立刻赶到现场,街坊透露被困在店内的两个人被救出来时,都已是昏迷状态。记者在现场看到,除小食店以外,周边楼栋并没有被火势波及。

  目前着火的小食店周边,已经用警戒线围蔽了起来,店铺的门窗上的玻璃因为着火已经,基本上全部破碎了。我们刚刚去到旁边的楼上看到,这间店铺的屋顶也因为着火,破了一个很大的洞。由于这间店铺的位置刚好是在周边道路的交汇处,并且距离周边的住宅楼非常近,所以火一着起来就有旁边的街坊立即报警了。

  据街坊透露,经营这家小食店的是一对40岁左右的夫妻,事发前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开门营业了,平时也很少看见二人闹矛盾。

  一位街坊对记者说:“我在那晾衣服听到吵架声,我孙女就说怎么回事,我说人家俩夫妻吵架,刚讲完这就着火了。”

  另一位街坊告诉记者:“两夫妻吵架女的喊离婚,她老公不同意离婚。”

  街坊又说:“这个店开才没多久最多两三个月,我孙女还来这吃过早餐,平常没听到过吵架,就这几天没怎么开门的。”

  4月4日凌晨1点28分,江门市公安局新会分局发出警情通报:2021年4月3日21时许,新会公安接报称会城三丫营新村桥边1号发生火警。接报后,民警迅速到场协助消防救援扑救,现场是一小食店着火,共发现两名伤者,经医生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调查,两名死者是夫妻关系,因感情纠纷发生打斗,男方引燃煤气致两人死亡。现警方已将该事件立为刑事案件调查。

  对此有街坊认为:“如果是夫妻俩吵架引起火灾就太不应该了,有什么矛盾就互相解决了,互相理解吧既然做了夫妻,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素材来源:广东公共频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