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品牌因为包装上的广告语翻车。

  近日,有网友晒出线下超市货架的照片,图片显示,卫龙品牌旗下的两款零食(卫龙大辣棒和卫龙小辣棒)上出现了“约吗”“贼大”“强硬”等醒目的广告语,疑似打色情擦边球。

  图据微博

  据九派新闻报道,对于这一问题,卫龙食品旗舰店(天猫)的客服曾表示,“这个是设计的文案,没有其他的意思。”

  3月26日,红星资本局在卫龙食品旗舰店(天猫)搜索发现,该店仍有卫龙大辣棒和卫龙小辣棒在售,但商品详情页显示,包装上基本上都是“贼辣”“耐嚼”“干货”等广告词,未见有争议字词。

  截图自卫龙食品旗舰店(天猫)

  不过,红星资本局发现,有网友在相关商品的评论区晒出照片,照片上的包装上有“约吗”“强硬”“贼大”等字词。

  卫龙食品旗舰店(天猫)的客服告诉红星资本局,现在只是包装不一样,但味道是一样的。

  对于过往包装上的争议广告词,该客服称,“感谢您的监督,我们会积极配合调查。这个问题我们将配合市场监管部门进行调查核实。”当红星资本局问及具体是要调查核实什么内容时,该客服未正面回答。

  红星新闻记者 杨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