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茜个性篇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第四期于9月13日晚再掀热潮。来自韩国的NANA携带人气爆棚的“小眼正太”一同走秀,几次掀起网络热潮,而贾静雯因综合三方评分最低遗憾淘汰。近期,节目组公布了一组最新海报,热播剧《甄嬛传》中的“槿汐姑姑”孙茜闯入人们的眼球,网友们纷纷表示对于她的加入十分意外,并且相当期待她在节目中的表现。

  温柔婉约挑战热辣摇滚 孙茜海报提前曝光

  在《甄嬛传》中,孙茜饰演的崔槿汐温婉可人、淡雅从容,对甄嬛不离不弃,凭借超绝的智慧和才华,扶助甄嬛一步一步走到皇太后的位置上。她温柔婉约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但此次参加《女神的新衣》拍摄,碰到第五期的主题“I’m Rocker!”孙茜也坦言:“因为自己生活中没有一点点摇滚的东西,真的‘亚历山大’!但是也很想颠覆自己以往的温柔安静的形象,想以Rocker站在大家面前。”不知温柔的“槿汐姑姑”碰上摇滚元素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在最新海报中,对于孙茜个人部分,如果说节目主题颠覆了孙茜温柔的个性,那么这组海报也打破孙茜一直以来深入人心的古装扮相,她“返老还童”变身性感女神,从《甄嬛传》中那个老成持重的“槿汐”变成了个性冷艳的大美人,令人一下就能感受到她的青春时尚美感。

  孙茜真人秀专心制衣 兔子和摇滚如何结合?

  一部《甄嬛传》让孙茜收获了事业的同时也收获了爱情,因为在电视剧中出演的姑姑深得人心孙茜的也得以成为最火的明星之一。此次接受节目组的邀请,参加《女神的新衣》第五期节目拍摄,孙茜也坦言对她而言是一场很大的挑战。

  节目预告片中,NANA教起设计师张驰跳起了Orange Caramel新专辑里的舞蹈,张馨予熊黛林随即热情加入,大家其乐融融笑得合不拢嘴,没想到在紧张激烈的舞台“厮杀”背后,真人秀场也可以变成欢乐海洋。一直以金属前卫的形象走在时尚前端的尚雯婕在一旁也跟着她们笑,并且打趣地说道:“我不太适合跳这个了,如果我也过去跳了,MASHA会杀了我吧。”叶璇也在和文昊天一边看着他们打闹一边说:“我老了,让他们年轻人去闹吧。”但是唯独新加入的“槿汐姑姑”孙茜和她的设计师脸上并没有过多表情,在自己的制衣桌上专心安静的设计衣服款式,没有加入其他女神们的游戏,似乎还没有跟大家混熟,在一旁稍显落寞。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漏,孙茜将把舞台打造成冰山溶洞,并且带来了两只非常可爱的小兔子,而此情此景到底如何和摇滚相结合,还要等到9月20日21:15播出的《女神的新衣》第五期中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