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与俄罗斯女粉丝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魅力横扫亚洲娱乐圈,粉丝横跨好几个世代,至今仍是大家眼中的万人迷。更令人吃惊的是,他最近到俄罗斯探好友洪金宝的班,仍被眼尖的粉丝活逮,且对象还是是当地迷妹,而华仔当街被索讨签名、要求合照,不但没有拒绝,还来者不拒通通答应,再次让人见识到亲民、随和的一面。

  事实上,刘德华最近人到俄罗斯替老友洪金宝的新戏《老卫兵》客串演出,并在空闲时间前往片场探好友的班。没想到,他“微服出巡”竟被当地女粉丝认了出来,还在大街上变成人肉立牌,大方和要求合影的粉丝拍照留念,并亲自帮忙签名,来者不拒让幸运要到签名与合照的人嗨翻了。

  另外,刘德华当天还在现场接受采访,畅聊爱女刘向蕙(Hanna),被问到会不会带女儿上最近大陆热播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开玩笑地表示自己要回家问问“爸爸”,愿不愿意带他录影,用一贯地幽默方式回避敏感话题。而他的好友洪金宝则透露,Hanna非常会认人记性很好,两人的言谈中满是疼爱。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