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猪”罗志祥[微博]连续2年为台湾观光局代言,昨天在东京池袋举办粉丝见面会,众“罗太”把会场挤爆。近年台湾天王一一结婚,在“周董”周杰伦之后是否换他接棒?小猪被逼急了,搞笑大呼:“我还没决定好要先结扎还先结婚啦!”表示还没有时间表。

  300万治装没空穿

  粉丝会前两天小猪即抵达日本,先去血拼狂扫冬装、新专辑行头,大手笔烧300万台币,但他自嘲买完后才想到10月份要去拍电影,3个月都穿不到这些衣服,担心新品变旧款。

  前阵子剧组下令,要他在一个月内瘦10公斤,否则上大银幕会被拉得更宽,他展开地狱式减肥,1天只吃1餐,10天甩了5公斤、目前67公斤。他坦承节食很痛苦,因为吃不饱没精力,常常没法专注。不过他的甩肉大计,一到日本就破功,忍不住吃了最爱的一兰拉面、冰淇淋等,会不会对剧组没法交代?他“自我催眠”说:“其实那角色可以瘦也可以胖,我觉得胖一点比较好。”

  给罗太打预防针

  王力宏[微博]、陶喆[微博]、周董接力被套牢,小猪最近也被台港媒体逼问婚事,只好耍宝:“我还是先去结扎好了。”不过原本不婚主义的他,已松口有结婚念头,还在钟镇涛[微博]婚礼抢到捧花,逐步让“罗太”们接受他总有一天会成为人夫的事实。是否为未来的婚事先打预防针?他坦承:“应该的啊,让她们知道我也有我的人生规划,总不能他们可以结、我不能结吧,这有点自私喔。”

  见面会上他除介绍台湾美食,还大力推销花东风光,要不要加码介绍自己私房的约会景点?他笑称,“都我家,要不然就对方家,总不能推荐客厅。”日本美少女团J Dee’Z也在现场热唱主题曲,放送青春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