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俊艳“呆萌可爱”
焦俊艳、罗晋
“清风女孩”焦俊艳
焦俊艳忧伤表情

  新浪娱乐讯 由焦俊艳[微博]、罗晋[微博]、闫学晶等主演的家庭智斗轻喜剧《幸福36计》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近日,片方曝光一组焦俊艳“呆萌”剧照,剧照中焦俊艳时而跟婆婆嘟嘴卖萌扮可爱,时而对丈夫挤眉弄眼扮鬼脸,极尽耍宝犯“二”之能。值得一提的是,焦俊艳轻松逗趣的演绎使得她塑造的角色具有独特的魅力,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不断攀升。

  焦俊艳秀36招呆萌秘技

  《幸福36计》中,焦俊艳与罗晋完美牵手,幸福生活貌似要开始,一堆麻烦却扑面而来。一方面她要应付与彪悍婆婆的各种摩擦,一方面还要与老公的前女友斗智斗勇。在这个过程中,焦俊艳大秀36招呆萌秘技解决问题,非但没有焦头烂额反而悄然修炼成“全能小媳妇”。

  一改清新知性的荧幕形象,剧中焦俊艳大展喜剧才华,卖萌、耍宝两不误。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焦俊艳时而跟婆婆嘟嘴卖萌扮可爱,时而跟丈夫挤眉弄眼扮鬼脸,极尽耍宝犯“二”之能。对此焦俊艳笑言:“生活中我的性格也比较活跃,这次演的李闻雨其实跟我有点像但没那么‘二’,然后拍得时候很很开心,相信播出时也能带给观众欢乐。”

  焦俊艳首演“小媳妇”获追捧

  曾出演《杜拉拉升职记》等电视剧的焦俊艳,此次在《幸福36计》中饰演80后“小媳妇”李闻雨,她向婆婆卖萌讨欢心、和老公同甘共苦、潇洒智斗前女友。首度出演80后小媳妇,焦俊艳自然也倍感新鲜,“第一次演媳妇,以前是职场,这次是家庭。相比以前的戏路,我更喜欢这个角色,让我体会到了家庭的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首演呆萌“小媳妇”的焦俊艳就获得观众热烈追捧:“就是冲着她来看的”。剧中,焦俊艳大展喜剧才华,卖萌、耍宝两不误,其轻松逗趣的演绎使得她塑造的角色独具的魅力,并得到观众异口同声的肯定,“看过她很多作品,觉得她好百变,每个剧的变化都是眼前一亮。这次焦俊艳演的李闻雨灵气呆萌,在女汉子与萌妹子间自由切换,既欢乐又逗趣”。(tg/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