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投入

  新浪娱乐讯 2003年朴树曾参加第四届金鹰节,担任开幕式表演嘉宾。11年后,朴树再次来到金鹰节的舞台,带来了《平凡之路》。因为朴树素来低调,或许在很多粉丝心目中朴树还是那个长发年轻的叛逆少年。时隔多年,朴树很难得的登上了面向数百万观众的电视直播舞台,现场观众激动合唱落泪,不少网友都在微博中激动感慨:“朴树,你老了!”

  因为多年没有出现在电视荧屏上,更何况是现场直播的电视舞台。朴树的亮相令金鹰节这场互联盛典掀起高潮。舞台上上演了万人跨时空首唱《平凡之路》的震撼一幕。朴树依旧不苟言笑的陶醉在自己的歌曲里。一曲唱毕,朴树深深的给观众了鞠了一躬。并报以一个腼腆的微笑,这个微笑已经久违多年。

  而在场外,朴树的亮相也在微博上炸锅了。有网友感慨称:“原来朴树也会老,变成朴树大叔。”多年未见朴树真容的网友也表示惊讶于朴树形象的改变,许多年前桀骜不驯的外型不见踪迹,现在也走正点路线了,十年让他回归平凡!也有网友称朴树昔日的面容已经充满了沧桑,头发里也夹杂了些许白发。当晚的现场直播也有网友指出,朴树走调了,但是谁叫他是朴树,朴树走调也是一种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