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与修杰楷
贾静雯满面桃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微博]被爆跟小9岁的修杰楷[微博]姐弟恋后,傍晚出席电影《寒蝉效应》首映,对新恋情她仅说“谢谢关心,这么多人完成的好作品,拜托大家多多宣传”,但满面桃花,完全热恋中女人模样,还透露现在“很开心”。

  眼见贾静雯被媒体围攻,郭采洁[微博]跳出来救火:“不管是怎样,就是好事。”之前她曾为修杰楷有演出的电影《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站台,但今天她却说“是帮赵又廷[微博]站台”,难道不是也为了修?她这才害羞的说:“也有。”

  至于女儿梧桐妹是否希望“新小爸”?贾静雯笑笑的没回答,还故意转移焦点,跟戴立忍[微博]说:“大宝哥(戴的外号),你的另一半(指桂纶镁[微博])会来吗?”而事后她则表示“我很珍惜现在的生活,也很珍惜生命中每一个出现的朋友”。

  贾静雯、修杰楷来电乍看关联性低,外传介绍人是贾的弟弟卫斯理。卫斯理今晚也出席《寒蝉效应》首映,他澄清并非他介绍,而是一群朋友一块健身,修担任大家的老师。他说:“他们两个都是成熟的人,这是好事,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他们。”也帮姐姐认了恋情。而修杰楷前女友王思平则说:“我不知道耶,修是很好的人,不管有没有新恋情,我都很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