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晚,2014城市之音校园迎新巡回晚会第五站来到四川现代职业学院,校园迎新迎来第五站,而此次晚会城市之音将邀请创作才女徐佳莹倾情助阵!徐佳莹一直以来用甜美的外形和纯净的嗓音俘获了众多歌迷的心,而超强的创作才情使她的魅力更加立体,此次校园迎新她带着自己的专辑《寻人启事》感动开声,用歌声寻找到对歌曲有共鸣的人。

  徐佳莹展现多面魅力  现场“星海”浪漫至极

  在迎新之夜,徐佳莹的到来使现场气氛更加火热,一首《明天的事》掀起晚会高潮,而带有摇滚元素的音乐具有强烈的节奏感,同学们不约而同举起自己的双手和音乐一同摇摆起来,而歌曲《不安小姐》和《身骑白马》更是唱进人心,经典歌曲和新歌的碰撞下,动人歌声响彻整个校园。而舞台下的“星海”也随着音乐摇曳,情境感人多变的音乐风格更加证明了徐佳莹的创作能力,实力与偶像兼具的女歌手的现场也让同学们大呼过瘾!抱团游戏“火花”四溅   幸运观众抢得两大福利

  第五站迎新虽然已经走到一半,而同学们的激情却一次胜过一次!此次迎新奖品和福利当然也不能停,面对竞争激烈的抱团游戏,同学们之间“碰撞”出的火花也将现场气氛成功点燃!晚会中更有抽奖环节,幸运观众不仅得到邓紫棋演唱会门票,还能和徐佳莹合影,同时得到两位女神的福利,上辈子应该也拯救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