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城市之音“这城市有爱•3元的幸福”


慈善公益活动温暖启动  爱心集结号角再度吹响

幸福温暖人心 共谱慈善之曲

摇滚与流行的爱心交汇

李度、秦勇、王弢亲临现场

用纯粹的音乐传递爱

 
 
 

 

  他们是一群生活在大山里的孩子,他们的午餐只有冰冷的土豆或玉米,3元钱对于我们来说,或许只是一通长途电话、一瓶可乐、一趟地铁……但对于他们来说,却是一份无法言喻的幸福。

  城市之音“这城市有爱•3元的幸福”慈善公益活动在开展以来的四年时间中,资助的开餐小学已赠加至7所,其中在2012年3月,西昌金新小学成功迎来美味的午餐;2012年11月,美姑县瓦托小学,基伟小学顺利开餐;2013年3月普格县森科各慈心小学开餐;2014年3月德昌县仁寿村小学也加入开餐队伍;2014年9月昭觉县色底乡瓦姑村小学开餐;2014年10月昭觉县色底乡乃拖村小学也终于迎来美味的午餐。截止2014年10月,3元的幸福共募得来自不同领域爱心人士的善款累计达150万,爱心队伍正在不断壮大。

  爱心人士共同集结 众星璀璨共献爱心

  2014年10月28日,由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FM102.6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共同发起的“这城市有爱•3元的幸福”慈善公益活动在成都麓山国际俱乐部顺利举行,来自各界的爱心人士集结起来共同见证“3元的幸福”爱心征程的再次开启。

  此次“3元的幸福”再次迎来多位艺人“为爱接力”,华语实力唱将李度和中国摇滚领军人之一的秦勇,以及著名单簧管演奏家王弢都亲临现场共同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用音乐的形式将对小朋友的关爱传递到他们心中,更有明星健身教练谢黎明共同助阵,当天3元幸福活动在音乐的围绕中顺利的进行。

  摇滚领军人秦勇自3元幸福开启便一路鼎力支持,今年3元幸福再次出发,儿子大珍珠也陪同出席,和小朋友们共同游玩后,秦勇更是在晚宴时为大家带来一曲《一起长大》,献给儿子,同时也献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希望用这一首歌传达出对孩子们的关爱,我们的心与他们紧密相系。

  华语流行音乐先锋李度的歌曲向来细腻而深刻,此次活动现场,李度温情献唱了自己的代表作《舍不得把眼睛睁开》,熟悉的旋律和温暖的歌词感动全场,使晚会的气氛显得温馨又愉悦,在晚宴现场,李度和谢黎明更同台演唱了3元幸福的主题曲《愿望》,将3元幸福的宗旨用歌声传达出来,感动全场。

  著名单簧管演奏家王弢的到场也给小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温暖,在晚宴中,一曲《上海,上海》的单簧管演奏惊艳全场,单簧管对于小朋友们来说特别而有趣,在王弢演奏当中,小朋友也跟随音乐旋律沉浸其中,在艺术的氛围当中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