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脱衣爆肌,身段非常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即使生日,对工作仍然乐在其中。他近日与大队展开《舞临盛宴世界巡回演唱会》欧洲站,首站抵达英国温布莱体育馆(The SSE arena wembley)演出,还被当地华人形容为最受期待的演唱会。郭富城也不负观众期待,全晚演出都尽施浑身解数,以蓝宝石王子舞衣闪耀登场。这次个唱大玩3D视效舞台,加入了不少英国风貌元素于歌曲视像内,令城城恍如置身英国地标展现歌舞一样,观众反应热烈。

  因时差共过32小时生日

  这次英国个唱,适逢是郭富城(10月26日)生日,他还出动了今年奖励自己的生日礼物,最新战车限量版兰博基尼作为演出背景,车身是车厂给他研调的绿色,车厂还将此颜色定名为“Aaron color tone”,加上郭富城穿爆肌衣服,令现场气氛火热升温。

  万人合唱生日歌感动

  今年在英国度过49岁生日的郭富城表示,在英国的舞台上过生日,十分有意义及开心,而且因为时差的关系,他的生日共过了32小时,还共切了五个生日蛋糕,令他觉得很窝心。全场观众更即时来个万人大合唱生日歌送给郭富城,令他感动不已。郭富城表示:“岁月的增长只是一个数字,保持青春的心态会支持自己一直唱下去和演下去。”引来全场掌声支持。(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