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的baby
奔跑团baby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都没有人质疑过Angelababy的美貌,可人家今年偏不做“安静的女神”了。在当下最具人气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Baby充分暴露了自己的女汉子本性;在平安夜上映的大电影《微爱》里,她和“跑男团”成员陈赫火花四溅,“敢爱、敢恨、敢逗比”。所有粉丝在大跌眼镜之余,不禁感慨:“哇塞,原来女神也能美得如此接地气,如此真实可爱有内涵!”

  关键词:女汉子

  “想演小龙女,但是暂时应该不会安静的角色找我了”

  当“女神”变身“女神经”,Angelababy有考虑过粉丝的感受吗?她却说,“自从参加了《奔跑吧兄弟》之后,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微博点赞多了很多”,而且还非常自信地表示:“我的粉丝心理承受能力应该特别好,所以没关系的,他们能承受我是女汉子这个事实。”

  因为“女神”的名头加身,也不知道Angelababy到底是有多克制自己,到了《奔跑吧兄弟》,简直是迎来了“天性大解放”,Baby笑道:“生活中我一直都是这样,就是一个逗比,但是呢,我并不觉得我有综艺的潜质,我觉得我所有的笑话都好冷呀,我觉得以后应该多和李光洙会会,他的那一句‘安久拉’已经把我给叫出名气来了。”

  走下“神坛”,会不会担心自己的戏路因此受到影响?对于这个问题,Baby做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道:“我觉得暂时不会有安静的女孩的戏来找我了,估计大家都会觉得没办法联想在一起了吧。”

  近日正在热播的《神雕侠侣》中,“小龙女”陈妍希饱受争议,但有消息称,此前于正希望的第一人选其实正是Angelababy,最后因为她的电影档期相撞而作罢。错失“小龙女”角色,Baby本人也表示遗憾:“小龙女是我觉得最养眼的一个角色,但是没办法,错过就错过了,这就是命吧,以后大家想到我的话,还是可以好我来演小龙女。”

  事实上,Angelababy和于正还合作了另外一部电视剧作品《云中歌》,她表示自己对拍摄电视剧一直很有兴趣,“演《云中歌》挺过瘾的,有好的电视剧我也还是很想演的。”当被问到片酬,她聪明作答:“片酬多少?片酬是一包辣条!”

  关键词:奔跑团

  “已经推荐很多朋友在家里玩撕名牌的游戏了”

  若要预测今年各大企业年会最热门的游戏,想都不用想,一定非“撕名牌”莫属。在节目中撕到嗨,“奔跑团”在私底下也撕到停不下来。Baby分享道:“我已经推荐很多朋友在家里玩撕名牌的游戏了,我刚把暖包从身上撕下来的那一刻,突然也有一种撕名牌的快感。”

  在上一期节目中,JJ林俊杰助阵《奔跑吧兄弟》,这背后还有一段小故事呢:近期,林俊杰的MV《可惜没如果》邀请Angelababy跨刀演出,描述一段错过的故事,而在录节目时,林俊杰曾对对她说:“如果要我不撕掉你的名牌,你就来帮我拍MV吧!”Angelababy爽快到一口答应。

  节目走到今天,收获欢乐的不止是观众,“奔跑团”也结下了浓浓的情谊。在聊到对于节目的感受时,Baby说,“最难忘的是最后一期,我们七个都哭得呀,那种特别不舍得去撕名牌的感觉,好揪心呀。”

  许多观众都觉得Baby在节目中太拼了,为了获得胜利,不惜做出一切的努力。谈及自己的彪悍表现,Baby笑道:“录玩之后会觉得这本是一个游戏,但是不知不觉就玩进去了,挺感动的。”在敦煌的那期节目中,Baby被“Hold住姐”一锤打向脸部的场景,让很多粉丝心疼不已,她笑着说,“打地鼠当面那一锤,真的好疼啊,我都蒙了,但是还挺好玩的。那一集几度我都觉得呕吐物都已经到了喉咙里了,但是都是靠意志力给撑下来的。”

  别看大家在游戏里那么拼命,但一切都是为了奉献给观众更加精彩和生动的表现,Baby告诉采访人员,“撕不撕都并不是太大的重点,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都很紧张,那时候觉得是件大事,后来就觉得玩得开心就好,快乐最重要。”

  关键词:黄晓明

  “婚期要去问他呀,为什么要问女孩子呀”

  自正式公开恋情以来,Angelababy和黄晓明到底何时好事将近,就成为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了。新年在即,被问到来年的人生大事时,Angelababy说:“明年的人生大事,就是我们下一季跑男呀,我希望第二季还是我们七个不会变,还希望我们以后来的嘉宾对我仁慈一点吧,小妹出来赚钱不容易呀。”

  当采访人员直接问到婚姻大事时,女神娇羞了,“最近传的最多的不是周杰伦的婚期吗?哎呀,这种事应该去问他呀,为什么要问人家女孩子呀……”当采访人员继续追问会否在跨年这样特殊的时刻宣布好消息时,她还是继续“撒娇”:“跨年不会呀,可是干嘛要我宣布……”言下之意,大家都懂了,晓明哥,看你的了。

  这么爱玩撕名牌,有没有和晓明哥一起玩过呢?Angelababy终于不避讳了,“我和晓明哥撕过呀,我们三秒钟互相把对方撕下来了,后来他就学精了,我再也撕不过他了。”

  采访当日正值平安夜前一晚,被问到平安夜如何过时,Baby做了最全面的终极回答:“平安夜,我要吃苹果,看《微爱》,没想好和谁看,谁有空和谁看,约不?已婚男坚决不约。”

  (责编: 叶或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