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和姐姐旧照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上午,邓超在微博自夸正直、善良、勇敢……(以下省略11个形容词~~),并顺带晒出了自己和姐姐幼时的合照,引发网友疯狂转发。晚上,邓超又转发这条微博,哭诉自己一天来的“悲惨遭遇”:“因为没和我姐打招呼放了她的照片,被她暴打了一顿。我不就是没@品茗知味嘛!求各位大神帮出头!”看起来是因为遭到姐姐暴打而曝光姐姐微博来报复,希望大家帮他出气。

  不过邓超的诡计并未得逞。姐姐先转发邓超微博称“友尽”,随后又发文表示:“拜逗比弟弟所赐,今天收获众多调戏,以及超粉们爱屋及乌的关注,给我的私信评论太多,抱歉不能一一回复,从中感受到你们对超和俪俪的支持喜爱关心,作为姐姐,对你们表示深深的谢意!爱你们每一位!谢谢!我得明早去吃南昌拌粉压压惊!晚安!”

  而微博下,网友们都在力挺姐姐:“超姐姐要好好管管超弟弟了,他老是逗得人睡不着觉~”“我是爱屋及乌的超粉,姐姐能不能监督超哥让他好好吃药,别让娘娘和等等操心~”“好欢乐的一家子,爱邓超的伐木累。”“有这样一个逗比弟弟,给你们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邓超是幸福的,他的家人同样也是!”(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