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曾志伟透露林凤娇每天写信给祖名,至于成龙及房祖名的好友们,都寄语房祖名勇敢面对未来。曾志伟听闻已定开审日期,他说:“这样就好了,早点有答案,我没有联络大哥(成龙)和阿娇(林凤娇),也不知该如何安慰娇姐,只能给她冷静空间。成龙说阿娇表示,房祖名还没出来,她都会留在家中,每天写一封信给儿子。”曾志伟表示这次是房祖名人生一个大经历,也让他好好反省,以后就更懂得珍惜生命。

  成龙另一好友杨受成透露,目前成龙已在北京。问及成龙心情?他说:“大家是好朋友,不用多说。”

  刘嘉玲:最重要知错能改

  刘嘉玲说:“照正常法律程序去执行,要受惩罚的已受到惩罚,年轻人应给予机会,谁人会没有犯错?我自己也常犯错,最重要是知错能改,就给他机会改过吧!”

  张敬轩表示与房祖名是朋友,也关注他的事,相信房祖名已学到道理,对方一向很聪明,知道未来的路应该怎样走。他对朋友很关心,很有礼貌,经过这次事件,他以后会做得更出色。(颖颖)

  (责编: 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