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5F开业时陈冠希现身酒吧演出助兴

  新浪娱乐讯 去年5月开张,陈冠希在北京号称投资八千万的酒吧“club 5F”,却在开业短短八个月后突然在农历新年前宣布停业。更有消息指出陈冠希的酒吧结业后,部分员工被张柏芝旗下的“全明星俱乐部”接手。

  去年五月,位于北京世贸天阶的“club 5F”高调开业,据了解,夜店总投资达2000万人民币(约1亿元台币),占地大约2000平方公尺,并号称要成为“北京最豪华夜店”。陈冠希本人更多次现身酒吧演出助兴。但是短短八个月后,该酒吧突然宣布在农历新年前停业。对外称是内部装修,但据酒吧工作人员透露,已有高层对他们表示酒吧将无期限停业,正打算低调转手寻求下一任买家。

  突然停业,该酒吧旗下员工顿感去向不明,而最后一个月的薪水也未知能否如期在1月10日发出。不过有部分员工原来早有准备,已接到张柏芝的全球明星俱乐部工作邀约。据悉早前张柏芝更高薪挖角“5F”经理过档全明星酒吧。

  张柏芝的全球明星俱乐部7月在北京工体西门开张,也是走夜店路线,与陈冠希的“5F”相距一分钟车程。“5F”结业后,李灿森、陈小春、李力持等艺人已转去全明星酒吧捧场。

  (责编: 叶或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