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第五季自从14日启动以来,微博话题#暖冬行动#产生7.8万讨论,活动领取爱心接力跑任务的网友已超2600人次;米瑞蓉、任志强、樊建川等微博大v领取并完成跑步任务。同时,也收到需要网友针对活动提出的一些问题,现统一做如下回复:

  Q:怎么才算任务完成啊?

  A:在活动专题上传您里程数和跑步的照片,邀 请好友帮你完成目标数值后,会显示一个已完 成任务的界面。

  Q:能既参加跑步,又寄东西吗?

  A:可以的,能同时参加。

  Q:怎么确定你们已经把爱心包发出去了?

  A:每完成一个任务,我们的系统后台就会记录 下来,我们在10月底11月初运送物资的时候就 会按照记录给山区孩子送一个爱心包,到时候 会全程微博直播,欢迎关注。

  Q:还想捐赠除了衣物以外的物资,具体可以捐 赠哪些?

  A:还可以提供学习用具、体育用品等

   Q:穿过的衣服可以吗?

  A:穿过的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注意要是小孩 的,并需要洗干净消毒。

  Q:能领养(抚养)当地的孩子吗?

  A:感谢您的爱心,本次暖冬行动仅为物资活动 ,为爱心人士提供物资方面的捐赠通道。

  相关阅读:

  群星祝福暖冬行动 迪丽热巴公益首秀获力挺

  暖冬行动启动首日千人参与 米瑞蓉任志强加入

  暖冬行动五年磨一剑 第五季让爱回归即日启动

  暖冬行动第五季前瞻:喜德贫困小学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