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强大的广东队抢下赛点之后,深圳队反倒没了那么多的包袱,在主教练王建军看来今晚反倒成了一场平常的比赛,他告诉队员们,“去享受比赛的过程就好。”

  大家都在关注今晚的比赛,此时的王建军反倒看开了,他说,“我就是告诉队员不要想这么多,就当成是一场平常的比赛,把这些细节处理好,把我们要求的比赛执行出来,去享受比赛过程就OK。”

  李慕豪上一场身体有些状态,但下来之后他也给你表现希望打好这场球。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李慕豪还和助理教练张斌进行了单独的训练。训练结束时李慕豪T恤都湿透了,头上脸上更是汗如雨下。身体抱恙的时候,阿豪自责的不得了。昨天训练时还感慨的说:以前坐在替补席想打,没机会上场。现在身体难受但少打一分钟都觉得自责、觉得对不起大家。

  身体欠佳的不止是李慕豪,内线的小代也有拉伤,“代怀博,恢复的情况的还不错但没有完全康复,他们多少还有一点(问题)。李慕豪稍微好一点,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比上一场好一点,但是他还是生病状态,需要有一个过程。”

  队员想获胜,想赢球,王建军心里比谁都清楚,“是,大家都希望赢得胜利,只要是比赛大家都是想胜的。这非常好,但如何赢得比赛需要大家在每一个环节上做得好,做得完美。这样,取胜的机会才会更大。”

  总结来说,王建军认为上一场主要是失误和第四节的犹豫,“一个是失误的问题,上场20次失误,这场一定要减少不必要的失误。另外是第四节,攻联防的时候,不管是投篮还是传球,大家要更坚决。这样才能把第四节打好,我们的机会才更大一点。”

  (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