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5日,由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高攀院区)与新浪四川联合主办的“一本爱心”暖心启动跑成功举行。安琪儿召集了数百名妈妈围绕蔚蓝卡地亚开跑,每跑一圈,安琪儿即以妈妈的名义向山区儿童捐献一本爱心图书。百位安琪儿妈妈用脚步丈量世界,用爱的力量,助力新浪四川“一本爱心”公益活动。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运营总经理 黄伟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运营总经理 黄伟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运营总经理黄伟先生表示,世界的颜色是五彩斑斓的,但对于贫困山区的孩子来说,世界却是扁平的。我们希望通过“一本爱心”这样的公益活动,让大山的孩子读懂爱,读懂外面的世界。同时,安琪儿在近九年来是妈妈们备受信任的医院,也是她们贴心的朋友。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让让爱与关怀传递。  

新浪四川总编辑 邓凯新浪四川总编辑 邓凯

  谈到一本爱心,新浪四川总编辑邓凯先生表示,一本爱心前2季成功吸引了上万热心网友参与,为四川甘孜、凉山境内5所学校2600多名贫困学生募集到超过7000本课外书籍。马上3月28日,一本爱心将携手刘昊然举办第三季。此次安琪儿暖心跑活动与连续举办6年的大型公益项目“暖冬行动”紧密相连,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温暖更多偏远地区的师生。 

  启动仪式结束后,近百名安琪儿妈妈开始健康环湖跑,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热身,随后移步跑步区为公益助跑。虽然天气略微寒凉,但抵挡不住家长们助力公益的决心和热情,活动现场有爸爸替怀孕妈妈跑,也有接近60岁的爷爷替女儿跑,更有6岁小朋友亲自上阵,凉爽的春天里却是满满的暖意。

  每跑一圈,安琪儿将以个人名义,向贫困山区的孩童捐献爱心书籍一本,跑满五圈捐赠5本。最终公益跑活动共92个人完赛,累计跑355圈,其中60人完成了5圈,现场募集到近400本书,所有的书籍将会通过狮子会捐给山区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