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四川省大学生网球协会正式成立。

  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廖永康宣读了成立四川省大学生网球协会批复文件,并为会长单位授牌和颁发会长聘书,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也相继领取了聘书。各会员单位表示将按照“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展现青春风采,丰富校园生活”的协会宗旨,旨在全省高校范围内依法推广普及网球运动、提高我省高校网球运动项目技术水平和培养优秀网球运动人才。

廖永康廖永康

  大会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名誉主席、四川省大学生网球协会名誉会长、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院士回顾了四川大学生网球运动发展的历程,对为网球运动发展作出贡献的成都体育学院表示感谢,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协会各成员单位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以协会为平台,加强合作,营造高校校园网球运动开展的良好氛围,共同为四川省大学生网球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

谢和平谢和平

  四川省大学生网球协会会长霍红教授表示将在主管部门的领导和网球协会的指导下把推广大学生网球运动作为首要责任,开展一系列校园网球活动,掀起推广普及网球运动的热潮。协会的成立将会更好地促进四川省高校网球运动的发展,搭建高校网球爱好者交流平台,整合资源,让网球运动在高校健康发展,让网球成为受广大大学生欢迎的运动。

霍红霍红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主席、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青教授指出,高等学校作为网球运动教育和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为协会的生存、发展、壮大提供充足的养分,使协会在四川推广普及网球项目发挥好示范和引领作用。他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四川省大学生网球协会活动的开展,为协会的运营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