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只是一场心灵的自我放松?跑步只是一项孤独的运动?跑步只是为了减掉多余的脂肪?Too young too simple。拜托,给自己一场特别的跑步好吗?5月20日 MissRun WOMEN‘S 10K,在天府公园等着你!

  一场时尚跑步趴

  谁说跑步赛事的参赛包就只是“参赛包”?谁说跑步只能穿千篇一律的黑T?谁说跑完后就只能带着一块沉甸甸的奖牌、拖着疲惫的双腿回家?在MissRun WOMEN‘S 10K,这些统统都没有!10K距离让你轻松完赛!惊喜参赛包让你大呼“Surprise”!神秘完赛奖牌让你自拍不停!就是要给你一场超好玩、超时尚、超释放的千人跑步大Party!

资料图资料图

  你跑步 他服务

  我们面向全四川的跑团招募型男志愿者,领取参赛包,他在,存取参赛包,他在,赛道补给站,他在,反正“他”无处不在!就是为了在赛前赛后都给你“女王”般的享受,让你安心跑步,他全心服务。

资料图资料图

  让你从头美到尾的跑步

  跑步最好的放松非自拍莫属了!但是你只能来个大头照跑步打卡?在MissRun WOMEN‘S 10K,让你感受天府公园的河畔山地与鸟语花香,这个从未对外开放的跑步圣地随处都是自拍的最佳背景。才不用自拍五分钟 P图两小时呢,起终点和赛道上还有你最喜欢的拍照框和各种神秘小道具

  MissRun WOMEN‘S 10K

  就是要给你一场从头美到尾的跑步体验!只为自己而跑!用10K的长度去解锁新的跑步圣地,用脚步让自己美出新的高度,不仅要爱他 更要爱自己!

  5月20日,我们一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