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盘赶到来参加MissRun WOMEN‘S 10K的乖乖些,有哪些是冲到天府公园来的?毕竟锦城湖青龙湖兴隆湖一环二环三环你都刷过了,想尝试一哈不一样的路跑感觉吗?天府公园就可以给你。今天,MissRun WOMEN‘S 10K带你解密天府公园,qio一哈这个神秘的跑步处女地到底有啥子值得你跑,跑了又跑的!

  小清新河畔湿地,无数次的探路都会被天府公园给美到!先不说超级清新的空气,光是公园里头的水域 都会让你流连忘返,因为有溪涧、溪流等不同动静态的景致,河畔湿地 鸟语花香 微风拂面 型男服务,最完美的晨跑也不过如此了!

  最佳自拍背景跑道,除了天府公园的超美景致,这次MissRun WOMEN‘S 10K的跑步路线,是天府公园的环线有氧跑步绿道,跑步时除了两侧花草树木,还会经过公园内的特色地形草坪,人工湖、景观桥、环形景观步道、空中连廊,疏林草地、密林种植区。

  反正就是哪里乖 你就跑哪里,保证你跑过的,都是最佳的自拍背景,还有赛道小道具,给你大“Surprise”,才不用自拍五分钟 P图两小时呢!

  为了在天府公园举行,这次的女子千人路跑大趴体,为了给你们最好的路跑体验,为了解锁这个跑步圣地,团长已累计怒跑100(ni)公(xin)里(me),就等你来!

  那么关键问题来了,天府公园 ta到底在哪儿?详看下图

  各位女神,已经准备好美美的来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