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全民大球兴五虎上将足球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四川足球名宿魏群、姚夏,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代表,成都钱宝足球队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这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央电视台著名解说员韩乔生老师担纲主持。

  发布会以“黄色狂飙、热血归来”为主题,重现了老全兴足球队的辉煌和球迷对足球的热爱,共忆老全兴,通过魏群、姚夏、李庆等川足名宿的共同回忆,将现场观众又带回了那个“雄起声声激情四射”的甲A时代。

  据悉,此次“全民大球兴五虎上将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四川赛区将于6月27日正式开战,届时共有来自成都、德阳、绵阳、南充、内江、遂宁、宜宾、自贡八个赛区,共200余支球队,超过3000多人参赛。总冠军还将代表四川参加F5WC五人制世界杯全国总决赛。   

  赛事由四川全兴酒业主办,和景体育为赛事组织执行。和景体育总经理陆疏影表示,本届赛事将继续贯彻去年五虎上将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公益、服务、快乐的赛事理念,为球迷打造参与感、趣味性极强的专业级业余赛事,希望参与者从中体验到乐趣,对球兴品牌有更深入的了解。

  发布会上还有多位体育界、企业人士和媒体从业者到场就如何推动赛事顺利举行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