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超体活力风味鸡尾酒倾情助力2018 周生生 Miss Run WOMEN‘S 10K。泸州老窖·超体活力风味鸡尾酒将作为2018 周生生 Miss Run WOMEN‘S 10K顶级合作伙伴,为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联袂提供能量补给与关怀服务。

  超体——是泸州老窖电商公司旗下创新品牌,是一款4.5度的复合水果味鸡尾酒,它因在酒体中添加了玛咖粉、枸杞子等成分,深受90后喜爱,微博网友笑称它为“朋克养生系蹦迪鸡尾酒”,它口感醇厚清甜,适宜于运动健身、唱歌聚会、看球助威、加班熬夜等场合。

  作为泸州老窖旗下的年轻品牌,超体一直以“真实做自己”的个性主张为导向,关注年轻、时尚、潮流力量的群体,致力于潮流文化与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推动。本次与2018 Miss Run WOMEN‘S 10K赛事合作,也意在发掘女性魅力,宣扬女性自信精神,向更多人群传递自信、坚强、热爱、分享的价值主张。

  6月24日,超体与2018 周生生 Miss Run WOMEN‘S 10K一齐在兴隆湖畔等您,为您带来更多欢乐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