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番火热报名后,2018 周生生 Miss Run WOMEN'S 10K 女子10K和亲子跑报名人数均已达上限,报名通道正式关闭,没赶上这趟高颜值路跑赛事的小伙伴,我们只有相约明年了!

  赛事组委会正式对外公布2018 周生生 Miss Run WOMEN'S 10K完赛奖金分配情况,赛事奖励女子10k项目按枪声成绩前六名,奖金分配如下表(均为税前):

第一名 2000元
第二名 1500元
第三名 1000元
第四名 800元
第五名 600元
第六名 400元

  除了奖金奖励,组委会还额外的为前六名获奖选手准备超值惊喜奖品。前三名每人将获得由澳大利亚功能型运动品牌KOOLARA提供的新款跑鞋Golden Coast一双;第四至第六名每人将会获得由自由点提供的无感7日卫生巾,用一整年没问题!

Golden CoastGolden Coast
自由点卫生巾自由点卫生巾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并没有!组委会还任性的为本次赛事设置特殊名次选手奖励,按照女子10K的芯片成绩,第33名、第66名、第88名、第333名、第666名、第888名将分别获得一冰箱福仁缘枇杷原浆!

福仁缘枇杷原浆福仁缘枇杷原浆

  这样任性的超值福利怕是只有MissRun了!距离开赛只剩16天时间,希望各位女神能好好备战,期待6月24日大家的美丽绽放!RUN MY STYLE,兴隆湖公园,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