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port运动医生作为西南地区最具权威性的专业性运动康防机构,将于6月24日在兴隆湖公园为2018 周生生 Miss Run WOMEN'S 10K提供赛前赛后专业运动康复服务。

  作为领先的运动康防品牌,Dr.Sport运动医生在多年的重大赛事运动康防合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在本次合作中,Dr.Sport运动医生将全面负责2018 周生生 Miss Run WOMEN'S 10K的运动康防工作,包括赛中运动监督和赛后运动恢复工作。运动医生提供的赛事运动康防服务具体包括:

  1、起终点拉伸恢复区服务(急速放松、赛后沐足);

  2、赛中和赛后恢复,牵拉,运动伤病处理,运动损伤处理,肌肉贴布固定与防护,急速冰敷恢复;

  3、赛后康复讲堂互动。

  Dr.Sport运动医生,依托结合国内外先进的运动康复理念,创建了独特、科学的运动评估体系,采用多元化的手段防治运动伤病、恢复运动疲劳、改善运动质量、提高运动能力,积极打造西南首家综合性运动健康管理平台,努力营建一个真正的共享健康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