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倾情冠名2018 周生生 Miss Run WOMEN‘S 10K,携手成都首个女子10公里路跑赛事,共同追求卓越和完美,展现不一样的个性和态度。

  在80多年的悠久历史中,周生生秉持‘周而复始 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以及对完美的坚持和追求,凭借精湛的珠宝工艺,聚焦品味人士目光,成为优质工艺、卓越质量及专业服务的标志,在大中华地区业务覆盖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及台湾,拥有超过380间自营分店,同时设立了完善的网上购物服务。周生生的每一件珠宝饰品在华美璀璨的基础上,糅合了经典、时尚及创新的元素,致力于为全球每一位顾客提供更优质的珠宝、更多元的选择和更专业的服务。

  周生生创造性地提出State Your Style,不管你是自由随性,浪漫纯真还是自信型格,周生生都可以通过传承的精湛工艺进行演绎和宣扬,为坚持自我表达、追求个性的都市人带来新的珠宝玩法和多元化的选择,发掘与你内心最契合的风格,彰显你的专属时尚态度。这和Miss Run提倡的Run My Style不谋而合,通过跑步发掘女性力量,宣扬女性个性,不管你是甜蜜萝莉,温柔淑女还是黑酷女孩,都可以在坚持和不断超越中展现不同风格的女子力,不被规则束缚,铸造更好的自己。

  2018 周生生 Miss Run WOMEN‘S 10K将于6月24日优雅开跑,活出更个性更精彩更卓越的自己,一起相约兴隆湖畔吧!周生生官方网站-一站式专业珠宝服务,详情登陆:http://cn.chowsangs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