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在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凭瑞典队借着格兰奎斯特打入的点球1-0小胜对手,虽然最终取得了胜利,但是显然,这宝贵的3分对于瑞典队来说却并不轻松。

  很多人无可避免地会在这个时候想到瑞典神塔伊布,曾经依靠着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一次又一次扛着瑞典队前进的男人。但是很可惜,虽然伊布本人一度表示将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但是最终,他的名字却没能出现在瑞典队的大名单当中。

亨里克-拉尔森在电视节目中透露了伊布落选的原因亨里克-拉尔森在电视节目中透露了伊布落选的原因

  在本场瑞典队的首场世界杯比赛前,前瑞典队传奇前锋亨里克-拉尔森在电视节目中解释了伊布落选的原因:“16年后伊布就退出了国家队,当时主教练刚刚接手球队,因此教练说如果伊布想参加世界杯那么就应该给他打个电话,但是伊布没有。”

  也许是一向孤傲的伊布不愿意主动向主教练请缨,最终,主教练没有收到他的电话,也就没有选择将他选入国家队当中,事实上,伊布单方面的宣传自己征战世界杯的消息甚至还激怒了瑞典主帅扬内-安德森,甚至当被问及是否会让伊布在首场比赛前为球队做动员演讲时,他斩钉截铁的表示:“伊布和国家队已经没有关系,绝对不会允许他进入更衣室。”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