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赛6天,所有球队完成亮相。第一轮小组赛“冷”得吓人,德国输球,阿根廷、巴西被逼平……虽然比赛冷得让人上天台,但球迷的热情却依旧高涨,“国宝人寿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开始六天,建发·鹭洲里的线下看球现场天天爆满,不少卡点来看比赛的球迷往往落得个“一座难求”的下场。美食、美酒、超大屏幕加上一群激情无限、志同道合的好球之人,建发·鹭洲里的“国宝人寿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成都最嗨的线下看球地。

  六天比赛六天属于足球的狂欢,建发·鹭洲里完全被球迷攻占了,每天下午6点开始有经验的球迷就已经陆续到场占据有利地形了。提前两个小时会不会无聊?如果小编告诉你现场6点咱们的美食摊位就已经就位,钵钵鸡、各式卤菜、小龙虾、冷淡杯……不吃饱哪有力气看球?就着美食美酒,聊聊头一天比赛的精彩瞬间,感叹一下购彩中的得失,这难道不是世界杯看球前最佳的“热身套路吗”?

  每天数百人挤满看球现场的盛况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料,不停的有找不到座位的球迷找工作人员提议第二天多准备点桌椅板凳,而一些“脑花好用”直接就留电话预定了第二天的“黄金口岸”。

  供不应求,但小编还是要隆重给大家安利一发,6月20日在“国宝人寿2018新浪球迷消夏季”的现场,我们还会进行“2018成都宵夜世界杯”的四强比赛,霸王虾、拈一筷子、秋金小炒、寻欢闷烤,四大成都宵夜界的天王级选手将齐聚建发·鹭洲里打擂,到场的网友均有机会免费品尝四家餐厅提供的顶尖美味,顺便也可以给自己最爱的餐厅投上一篇。

  吃美食,看C罗,今天(6月20日)我们在建发·鹭洲里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