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RUN MY STYLE”为主题的2018 周生生 Miss Run WOMEN’S10K即将在本周日8点30分于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湿地公园起跑。比赛由四川锐思联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周生生倾情冠名,新浪四川是赛事战略合作媒体。作为川内首个女子10公里路跑赛事IP,今年的Miss Run在去年基础上,全面升级。

  陪伴互动 新增欢乐亲子跑项目

  2018 周生生 Miss Run WOMEN‘S 10K新增欢乐亲子跑比赛项目,据主办方介绍,由于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与家庭的时间权衡让很多上班族倍感焦虑,这次增加亲子跑,旨在让家长能回归家庭,母亲带着孩子一起参赛,家人在终点等候,全家多一些陪伴与互动,快乐跑步,幸福完赛。

亲子组物资亲子组物资

  赛道升级 成都新晋路跑天堂

  此次比赛选址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湿地公园,作为成都新地标,兴隆湖是天府新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总体规划面积是5360亩,水域面积更是多达4500亩左右,相当于32个人民公园,公园内设有环湖绿道,对于跑步爱好者这里简直是路跑天堂了!

  参赛装备提档升级 击中所有少女心

  2018 周生生 Miss Run WOMEN‘S 10K参赛装备延续了以往的别致又富有巧思的风格。贴近生活的参赛包,由两个子母包组成,母包作为参赛包,子包作为完赛包。特别为女神们准备的遮阳空顶帽,让女孩们放肆跑步,不惧骄阳。此外,去年的完赛奖牌“戒指项链”赛后受到选手一致好评,而今年,主办方更是推出完赛手链,据悉,手链上还有彩蛋等待着大家现场揭秘。期待各位跑友在比赛中跑出自己的风格,在生活中活出自己的风格。

女子10K参赛物资女子10K参赛物资

  贴心赛事服务 跑出风格跑出自信

  作为成都首个女子10公里路跑赛事,主办方相信女性通过尝试跑步、坚持跑步、感受困难中的挣扎,从而建立强大的信心,勇于自我表达,希望通过赛事,发觉女性魅力,宣扬女性自信精神。今年的赛事主题:Run My Style,也是想表达岁月并不仁慈,肉体终将老去,希望广大女性通过运动去追寻自己的风格,并展现自己的风格。

  主办方立志打造西南精品女子赛事。赛事当天女神们不仅可以在优美如画的兴隆湖畔奔跑,还有可口的枇杷原浆,冰镇西瓜,冰激淋等丰富补给品,现场也特别打造亲属等候区,全家出动。主办方考虑到夏季户外运动,赛道途中布有多种降温措施:喷淋、冰池应有尽有,更是贴心的准备了湿纸巾。最别出心裁的,当属组委会在临近终点处特别打造美妆补给站,为女神们提供镜子、口红、化妆师等,让大家完美冲线,美丽“玩”赛。总之,2018 周生生Miss Run WOMEN‘S 10K将拿出最大的诚意,只为你精彩!开赛在即,关注微信公众号“锐思联合”可以了解更多赛事信息。